Family Law Unit

搬迁

如果您有孩子,且您打算搬家,可能需要首先得到家事法庭的许可。搬迁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所以,PLA 敦促您在计划搬迁之前尽早获得法律帮助。

宾州的监护权法律规定,如果您计划搬迁的地点会影响到对孩子享有法定权力的人员与共同子女之间的关系,您需要向该人发送一份搬迁通知。这可以是 Philadelphia 内的搬迁,也可以是搬迁到更远的地方,只要搬迁会影响父母的另一方看望孩子并与其保持关系的能力。

无论是否有合法的监护令,您都需要提交一份《搬迁通知》。父母中的另一方将有机会前往法院,并向法官解释,不允许您搬迁到这一位置的理由。

费城法律援助中心为搬迁提供援助。

Intake Process

Family Law Hotline

Tuesday and Thursday from 9:30 a.m. to 12 p.m. at 215-981-3838.

Apply Online

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 Note: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

Appl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