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ing Unit

自有住房部门 (Homeownership Unit)

人们用工作多年的积蓄购买自己的房屋,由于法拍而失去房子的过程对家庭和社区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随着中产阶级化程度的提高,保护低收入水平的自有住房至关重要,自有住房通常是最平价的住房,可以让家庭通过努力工作积累财富。面临法拍的人群迫切需要帮助,且可能会被骗子或掠夺性贷款行为所利用。

费城法律援助中心的自有住房部门致力于防止低收入房主遭遇法拍,有力打击掠夺性贷款,并帮助家庭维护其房屋的完整性。

PLA 每年都会向成千上万的房主提供建议,告诉他们如何才能避免失去房产。我们的自有住房部门可以帮助解决的一些法律问题包括:

● 通过费城住房救助热线,将遭遇法拍或担心遭遇法拍的客户与住房顾问联系起来

● 在遭遇担保物法拍时维权

● 为无力缴纳房产税的房主提供帮助

● 协助客户根据《破产法》第 13 章申请破产

● 整理混乱产权,确保房主拥有所有必要的工具来保护和呵护他们的房产 对于从私人房东手中租住房屋、在公共住房中生活或者对公共设施有问题的客户,请与社区法律服务部联系,而不是 PLA

Intake Process

Apply Online

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 Note: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

Apply Online

Save Your Home Philly Hotline

Monday through Friday from 9:00 a.m. to 5 p.m. at 215-334-HOME (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