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问题及回答: 移⺠状态与宾⼣法尼亚州失业补偿⾦

我不是美国公⺠的话,我可以有资格领取宾⼣法尼亚州失业补偿⾦么?

可以。任何可以在美国合法⼯作的⼈都有资格领取宾⼣法尼亚州失业补偿⾦。

领取失业补偿⾦会让我变成“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么?

并不会。领取失业补偿⾦并不在公共负担考量范围内,失业补偿⾦不属于任何形式的现⾦补 助。

失业补助机构需要您提供⼯作许可么?

当您申请的时候,您会被要求提供您的A-number给失业补助机构。之后,您或许会收到⼀ 封信要求您提交⼀份复印或扫描的⼯作许可⽂件。合法永住居⺠可以提供您的绿卡正反⾯以 及社会安全号正反⾯。也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证明,所以您也可以发送任何您的⼯作许可⽂ 件复印件给失业补助机构。

⽤⼯单位并没有告知我准确的复⼯时间,这会影响到我的失业状态么?

通常来讲,这意味着您需要注册宾州的⼯作搜寻⽹站,CareerLink并每周在那⼉进⾏新⼯作 搜寻。但是,在新冠病毒的公共健康危机时段,这项要求将不被执⾏。

我收到了我的⽤⼯单位给与我的,印有我收⼊明细的⼯资单(Notice of Financial Determination),但是其并不正确,我该怎么做?

如果您收到了Notice of Financial Determination 并且您看到部分收⼊并未列出,其意味着 您的⽤⼯单位没有将其申报。您应当提出申诉并要求失业救助⾦处(Unemployment)来 进⾏调查。如果您有相关的收⼊证明,您应当发给失业救济⾦处(Unemployment).

如果我不能使⽤英语交流,有⼈可以帮助我么?

您可以在拨打州⽴失业热线1-888-313-7284的时候要求⼀位翻译。在线申请表格可以使⽤西 班⽛语,宾州失业补偿⾦⽹站(www.uc.pa.gov)也⽀持使⽤西班⽛语进⾏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