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payer Support Clinic

联邦税收

对于在联邦所得税问题和国税局 (IRS) 方面存在困难的人士,费城法律援助中心尽可能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代理服务。  

我们还向社区成员和服务提供商介绍我们的服务,以及如何在各种常见的问题情况下与国税局打交道。

 PLA 经常帮助解决的问题包括:

  • 在您有资格获得所得税抵免 (EITC) 和/或其他退款,但在退税时没有收到主张的全部金额时。
  • 在国税局要求您证明纳税申报单的某些细节时(可能是审计或检查)。
  • 在无法承担欠税时。
    • 我们为被征税的人士提供帮助,具体是指,国税局从您的薪酬或社会保障福利中扣税。
    • 我们为遭遇税单催收的人士提供帮助,解决方案包括折衷支付、分期付款协议和进入“当前不可催收”状态。
  • 在您不同意国税局主张的欠税金额时,会涉及到美国税务法院诉讼,或者,尤其是,如果国税局一直在收取您的退款,需要进行审计复议
  • 若您是一名雇员,而您的雇主归类错误,将您作为独立的承包商对待,而不是从您的薪酬中扣缴税款(例如,向您发放 1099 而非 W-2 表格,或者在账外/私下用现金支付薪酬)

PLA 不是国税局的一部分,一般不予填写纳税申报单。  如需纳税申报单方面的帮助,请参见国税局的免费报税网站列表。  在您选择使用有偿的报税人之前,请阅读我们的指南,选择有偿的报税人

除了联邦所得税,Pennsylvania 联邦和 Philadelphia 也征收所得税。在有限的情况下,LITC 可以帮助个人解决州和市的所得税问题。  对于费城房地产税(也称为“财产税”,这是对您的房屋或您拥有的其他房地产征收的税费),请参见“房地产税”。

根据联邦法律和国税局政策,费城法律援助中心不得基于种族、肤色、民族血统、性别、年龄或残障有任何歧视。  若要提出歧视投诉,请致函 Operations Director-Civil Rights Division,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Room 2413, 1111 Constitution Avenue-NW, Washington, DC 20224,或发电子邮件至 edi.civil.rights.division@irs.gov

Intake Process

General Intake Hotline

Monday through Thursday from 9:30 a.m. to 12 p.m. at 215-981-3800.

Apply Online

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 Note: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

Appl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