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ing Unit

房地产税

费城法律援助中心会帮助因无力支付房产税而面临失去房屋(这一过程被称为房产税法拍)风险的人士。

如果没有缴纳房地产税,拖欠 Philadelphia 市的债务将越滚越多。如果您无法偿还这笔债务,该市可能起诉您,并在治安官拍卖会上卖掉您的房子。拖欠房地产税可能会让房主感到沮丧和恐惧,但您可以采取法律行动,来拯救您的房屋。

PLA 帮助市民:

  • 与该市协商,降低税率;
  • 建立还款计划,允许房主以可负担的月供方式,偿还房产税;
  • 联系住房顾问;
  • 理顺妨碍房主获得帮助的混乱产权

如果您拖欠 Philadelphia 市的财产税,或者收到了法拍或治安官拍卖的通知,费城住房救助热线可以帮助您。

在某些情况下,费城法律援助中心可以提供代理,阻止因未缴税而被法拍的行为或帮助房主赎回因未缴税而被拍卖的财产。

Intake Process

Save Your Home Philly Hotline

Monday through Friday from 9:00 a.m. to 5 p.m. at 215-334-HOME (4663).

Apply Online

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 Note: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

Apply Online